ID521241261

哈哈,是不是隔两天就要丧一次。
这一周,感冒咳嗽很不舒服,嗓子疼到变音,干什么事都不起劲≧﹏≦
今天周五,逃了一节毛概课,回到寝室里睡了一觉。不知道为什么,最近总是睡不醒,即使睡到满身汗也不愿起床,睁开眼睛迷迷糊糊,再躺倒床上就会立刻入睡的那种。还老做梦,昨天竟然梦到邓超带我去喝酒!邓超是我理想型?就是不满足的是那一瓶看起来很洋气的酒
喝到最后竟然成了小米粥……所以也不知道那是什么味道。
一直在减肥,可是昨晚腿有点儿疼,没敢跑。
买了一条黄色裙子,这样我也是黄衣姑娘啦。
今天上课英语老师说,她现在30多岁的生活是她最好的状态,她有认真的过好每一天。这种矫情的话从她嘴里说出来我一点儿都不排斥,我知道她的确是一个热爱生活、享受生活的人,她都30多岁了,脸上一根皱纹都没有,心态也是好到爆炸,希望我30多岁的时候可以和她一样。不过像我这个丧样子,会不会都没活到那个时候就郁闷的死掉了。

安全感便是一群人相等的不安,幸福感便是同伴们相等的不幸。

评论